旌德县人民医院举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1月28日,旌德县人民医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我院举行,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共迎新春。县政府副县长朱静娟,县卫计委副主任姚绍勇,宣城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旌德县人民医院第一院长胡志华,县医院院长王朝富等领导出席,院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参加大会。


首先,王朝富院长做2018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医院2018年的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和努力方向。2019年将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未来工作中,扎实工作,努力奋进,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胡志华院长对县医院2019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抓质量安全,强化院科两级责任制和全面全程质量管理。二是夯实人才建设,建立人才专项计划,完善引进、培养、用好用活人才机制和考核评价体系。三是提升服务品质,努力营造亲密和谐的医患关系。四是提升技术水平,紧盯二甲技术项目,补短板,重创新,推进专科技术加速进步。五是提升管理品质,领导班子作为“关键少数”,在改革发展艰难时刻,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引领医院爬坡过坎,职能科室和中层干部作为承上启下的关键角色,肩负管理实现使命。
朱静娟副县长在肯定县医院成绩的同时也给予三点意见:转变观念,立足实际,找准目标定位,对医院下步发展进行长远谋划;强化服务,医务人员要以一切方便病人,一切为了病人,一切服务于病人为出发点,努力提高病人的满意度和医疗服务质量;注重人才,多渠道、多形式的引进人才,培养学科带头人和业务骨干,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储备人才力量。
最后,分管院长邵名泉宣读了2018年度医院先进科室和个人名单,领导为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合影。

2018年县医院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卫计委的指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抢抓发展机遇,狠抓特色专科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保持着稳步而健康的发展势头,实现了医院良性发展。2019年是医院“十三五”规划的第三年,面对医改新形势,全院上下不忘初心,凝聚力量,筑梦前行,为医院快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