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重庆市工商联召开2026年度组织建设暨所属商会规范化管理工作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施崇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蒋定平主持会议,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进部署工作,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郭杰宣读感谢信。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市工商联会员部、综合党委相关同志,各区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或书记,以及“全球渝商大会”“知名港商重庆行”志愿服务单位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县工商联分管组织建设工作的领导、会员部干部,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副会长以上班子成员、秘书处工作人员,以及年轻一代“十百千万”培育工程入库人员在分会场参会。重庆市安徽合肥商会会长武有香参加主会场会议,秘书长曹峰参加分会场线上会议。